IMG_2285.JPG

    未演先轟動的《新魯冰花-孩子的天空》昨晚(3/30)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辦首映會,該片改編20年前鉅作《魯冰花》,因此當年轟動一時的主角黃坤玄、李淑楨、當年唱紅《魯冰花》主題曲的曾淑勸,而鄭家榆、馬國賢、蔣偉文、翊萱等藝人也親臨現場為《新魯冰花》加油、打氣!現場格外溫馨!

 

   在導演陳坤厚的帶領下,《新魯冰花-孩子的天空》終於首度呈現在全國觀眾面前,20年前《魯冰花》讓觀眾哭得浠哩嘩啦,陳導昨表示時代變遷,《新魯冰花-孩子的天空》給予的是另一種感動,希望藉由該片喚起大家關心兒童繪畫教育、讓觀影者深思,尊敬並保存古老的學校,該片也因在台南後壁鄉全程拍攝,獲該校及鄰近各小學借調師生出演,使得這個65人的小學校得以免除被撤校的危機,是最好的例子!

 

  近期當紅的周幼婷﹙飾林雪芬﹚因首映會首次亮相面對媒體,使得鎂光燈此起彼落,一身春裝清新現身,現場媒體爭訪,久未現身的她面對傳聞倒也心平氣和:「今天為電影而來,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工作!」

 

而飾演經典角色郭雲天老師的陳至愷,昨日也帥氣現身。本身是北師藝術研究所的至愷,「氣質」也是導演認為與角色相符的主要原因!而片中有一場陳至愷向小朋友介紹世界名畫的橋段,正是主修藝術類的陳至愷拿手項目,介紹起來絲毫不費力氣,過程自然而且流暢!昨日首映會現場,媽媽也現身為陳至愷加油打氣,會後還獻花給予熱情大擁抱,讓陳至愷感動溢於言表!

 

    而當年因《魯冰花》聲名大噪的黃坤玄和李淑楨,昨日都盛裝出席《新魯冰花-孩子的天空》首映,接受新版本演員周幼婷、陳至愷﹙飾郭雲天﹚、吳浚愷﹙飾古阿明﹚的致敬,新舊兩版「古阿明」同台,久未露臉的黃坤玄也樣似當年,引起現場觀眾的歡呼!此外,當年唱紅《魯冰花》主題曲的曾淑勸,也再度為新版演唱主題曲。新版《魯冰花》亦是由曾淑勤改編演唱,曾淑勤表示很關心《新魯冰花》這部電影,但她近日重感冒,昨特別抱病前來參加首映盛事,讓現場所有人員既感動又窩心。

 

新舊版演員「接棒儀式」象徵世代交替,由李淑楨、黃坤玄、曾淑勤交棒給周幼婷、陳至愷、吳浚愷等三人,希望《新魯冰花-孩子的天空》也能承襲《魯冰花》,有更大的天空!而會後藝人鄭家榆、馬國賢、蔣偉文、翊萱等也特別現身獻花給眾演員,現場溫馨至極!

 

《新魯冰花-孩子的天空》的清新也讓現場觀眾在觀片過程中歡笑不斷。孩子的純真及趣味是這次陳坤厚導演致力的目標,希望可以帶給現代父母及教師們不同的教育觀念,更期望這樣難得的好片能帶起台灣的「美育」,讓孩子開始自由發展現實生活中的色彩,不要挶限就是給予孩子一片最佳的「天空」!

 

    電影即將在本週五4月3日全台上映!詳情可洽官方部落格http://colorfulmind.pixnet.net/blog 預售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