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來源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413/4/1hqf2.html

2586013523.jpg

20年前,電影《魯冰花》大賣,由曾淑勤演唱的同名主題曲也傳遍大街小巷,重拍版《新魯冰花:孩子的天空》近日上映,同樣找她唱新版歌曲,但她卻表示對不起唱片製作人陳揚,這幾年他鼓勵她多戀愛,但她不爭氣,15年沒對象。

育幼院歲月 渴求親情

曾淑勤6歲時父親去世,母親改嫁後無力撫養小孩,將她跟弟妹送往育幼院,她嘴上笑說跟父母緣分淡薄,但經紀人透露,她常躲起來偷聞父親的警察制服當懷念,每次母親到育幼院探望他們兄弟姊妹,留下的衛生紙也被她珍藏,藉以彌補失去的親情。

個性太龜毛 錯過緣分

失去完整的親情,也沒讓她長大後急著找個Mr.Right結婚生子,個性龜毛的她每回交男友,旁人都比她還急。她說15年前有個男生瘋狂追求她,好心護送她回花東老家,卻連她的手都不敢牽,加上她被動,最後無疾而終,直到有天得知對方結婚,她才扼腕:「其實他人還不錯。」

6月攻大陸 南京開唱

15年過去,她身旁仍是沒伴,追她的男生不是沒有,但不是死會,就是年紀比她小,她沒法接受,如今41歲的她,已想得很開,「我還想60歲時,一個人拿著吉他在公園自彈自唱。」她6月將前往南京舉辦小型演唱會,正式進軍大陸市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