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台南縣活動照片.JPG_

「新魯冰花孩子的天空」31日在台南縣立文化中心舉辦首映分享會,縣長蘇煥智看完「新魯冰花」後,稱讚非常具有教育意義,值得推薦給大家學習魯冰花精神,決定在44兒童節包下2場,下午3點和晚上7點招待縣民欣賞,免費進場,額滿為止。

「新魯冰花孩子的天空」31日在台南縣立文化中心舉辦首映分享會,陳坤厚、主要演員周幼婷、陳至愷和吳浚愷均出席首映分享會,台南縣長蘇煥智、台南縣議員賴美惠、黃金鏞、後壁鄉長李本源、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理事長李蒼裕、縣府秘書長孫重輝、教育處長王崑源及新聞處長田玲瑚也到場觀賞。

縣府更邀請98年度台南縣模範兒童當選學生、帶隊老師、偏遠地區學生及影片拍攝地樹人國小師生一同觀賞。一開場就由樹人國小學生帶來布袋戲炒熱氣氛,並以戲偶高舉招牌預祝「新魯冰花」大賣座。

樹人國小全校65名學生全入鏡,小朋友對於能躍上螢幕鏡頭當明星,都感到非常開心。導演陳坤厚表示,感謝樹人國小全體師生及蘇縣長的支持,希望電影能引發大家對美術教育的關心,並帶動台南縣2日遊。陳坤厚導演重新拍攝【新魯冰花孩子的天空】,並到台南縣取景,以後壁鄉樹人國小校園及師生為主景,也取景烏樹林糖廠、白河大仙寺、鹽水街景與楊外科,南瀛在地民情、美景盡現無遺。陳坤厚笑著說「不能只有墾丁紅,盼跟海角七號一樣,後壁鄉也紅」。

蘇縣長說,在鍾肇政的小說《魯冰花》裏,象徵被不公平的社會環境與教育體制扼殺的天才小畫家。小朋友的天空本應無限寬廣,卻往往被侷限在課業表現上,希望家長老師能一起幫助小朋友發揮潛力,讓他們更加茁壯成長。

【新魯冰花孩子的天空】將於4/3日起全省各大戲院上映。20年前《魯冰花》的主題曲由曾淑勤唱紅,傳唱至今。【新魯冰花孩子的天空】上映在即,曾淑勤特為電影重唱《新魯冰花》,改編歌詞,讓許多懷念舊《魯冰花》的影迷們期待至極,頻頻詢問哪裡可以再次聽到曾淑勤的歌?電影公司特地出輯【新魯冰花孩子的天空】電影原聲帶,買一送一!凡至各上映戲院票口購買乙張【新魯冰花孩子的天空】電影票,即贈送乙張【新魯冰花孩子的天空】原聲帶,買一張送一張,買兩張送兩張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!

詳情可上官方部落格http://colorfulmind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